美CDC发布冬天节日季新指南 聚会做到这两点最重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CDC发布冬天节日季新指南 聚会做到这两点最重要

2021年10月18日 10: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15日发布了关于今年冬天节日季的新指南,表示戴口罩和户外活动仍是确保节日聚会安全的最佳方式。

  CDC的第一条建议是,所有符合资格的人都应在节日聚会和旅行之前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对于还没有资格接种疫苗的11岁及以下儿童,CDC建议他们身边的所有人都应接种疫苗,以保护他们。

  对于室内聚会,人们仍应戴口罩,特别是未接种疫苗的人。

  此外,户外聚会仍然比室内聚会更加安全。家人在聚会之前应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CDC还建议人们在出行前避免前往拥挤的地方。

  CDC于15日发布的新数据显示,美国未接种疫苗的成年人死于新冠肺炎的风险比完全接种疫苗的人高出11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风险高出6倍。

  在过去一个月住院人数下降后,一些公共卫生专家警告称,今年冬天美国的病例可能会再次激增,尤其是在节日季前后。

  “我想我们在增加疫苗接种率方面取得了一些重要的进展,但事实是在全国免疫差距方面仍然有危险,只要是这种情况存在,病毒就仍有传播的途径。”约翰斯·霍普金斯中心卫生安全资深学者珍妮弗·努佐说。

  “考虑到我们已经经历了这么高的病例数,而且在增加疫苗接种率方面也取得了越来越大的进展,我认为最糟糕的情况已经过去了。因此,我认为冬季病例的增加不会像去年冬季的激增那样糟糕,但没有任何因素显示下降的势头将持续下去。我们会看到什么情况,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

  通过戴口罩并接种疫苗,人们有了比去年更好的选择。去年,在疫苗还未研发出的时候,CDC禁止人们旅行和聚会。

  CDC表示:“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可以享受更安全的假期和旅行,并保护我们自己以及家人和朋友的健康。”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