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要求民众提供完全接种证明进入商户-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要求民众提供完全接种证明进入商户

2021年10月26日 15:2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26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民由25日开始,需要提供完全接种疫苗证明才能进入参与阿尔伯塔省豁免限制计划(REP)的商户,例如酒吧和餐馆。

  此前,阿尔伯塔省的“疫苗护照”于9月推出,作为一项豁免限制计划,允许仅接种一剂疫苗人士进入餐厅或使用非必要的服务,旨在让省民有更多时间接种疫苗。

  由25日开始,政府的疫苗接种证明应用程式只会将已接种两剂辉瑞(Pfizer)、莫德纳(Moderna)或阿斯利康(AstraZeneca)或一剂强生(Janssen)的个人识别为完全接种疫苗。

  如果还未完全接种疫苗,省民可以提供72小时内的新冠肺炎阴性测试结果或有效的医疗豁免证明。

  阿尔伯塔省的计划是自愿的,但那些不参与的企业会受到限制,包括严重减少容客量和营运限制。所有企业必须继续遵守强制佩戴口罩的要求。

  阿尔伯塔省的下载应用程式可用于显示和验证二维码作为疫苗接种证明。

  11月15日起,省民将需要这些二维码来证明他们已完全接种疫苗。

  “疫苗护照”是阿尔伯塔省为阻止新冠肺炎病例激增而实施的政策之一。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