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教育部针对中小学生创建汉语在线课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俄罗斯教育部针对中小学生创建汉语在线课程

2021年11月11日 10: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10日,俄罗斯教育部新闻处发布了消息,俄罗斯教育部在“俄罗斯电子学校”项目框架下,针对俄罗斯中小学生推出了汉语在线课程。

  消息显示,该在线课程专为“俄罗斯电子学校”研发,课程面向5至11年级的学生,并由243节课组成。

  新闻处指出,该课程结合了15个主题部分,不仅能让中小学生了解汉语的语音和汉字,还能了解中国文化。

  目前,“俄罗斯电子学校”门户网站上,为1至11年级的学生发布了31个学科的6000多节课。其中有五门外语课程,即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汉语。该门户网站的注册用户数已超过700万人。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