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拟拒绝未接种获加批准新冠疫苗的运动员入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拟拒绝未接种获加批准新冠疫苗的运动员入境

2021年11月22日 10: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马守诺(Marco Mendicino)11月19日表示,自2022年1月15日起,未接种加拿大批准的新冠疫苗的专业和业余运动员将不能再入境加拿大。

  目前,尚未接种获得加拿大批准新冠疫苗的NBA和NHL球员,可以根据国家利益豁免进入加拿大。但是马守诺说,由于疫苗的广泛使用,这种情况正在改变。从2022年1月15日起,职业和业余运动员将不再享有豁免。

  据报道,截至9月底,95%的NBA球员都接种了新冠疫苗,北美冰球联盟(NHL)主席贝特曼(Gary Bettman)表示,去年10月,只有4名球员没有接种疫苗。未接种疫苗的人很快将无法参加在多伦多对阵猛龙队(Raptors)或加拿大七支冰球联盟(NHL)球队的任何一个主场比赛。

  目前还不清楚为美国队效力的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加拿大运动员,是否能够随他们的球队再次进入美国。

【责任编辑:戴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