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辉瑞儿童疫苗抵达加拿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首批辉瑞儿童疫苗抵达加拿大

2021年11月23日 09: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辉瑞药厂供应给加拿大使用的儿童新冠疫苗,首批次已于11月21日空运抵加,为全国准备展开另一轮大规模接种行动拉开序幕。预计本周总共将接收290万剂,足够全国适龄儿童打一剂。

  运载着数千剂儿童疫苗的货机,在雨中降落安省咸美顿市机场,联邦公共服务及采购部长塔西(Filomena Tassi)到场亲自验收。这是辉瑞交付给加拿大的首批次儿童疫苗。

  联邦卫生部在11月19日公布,已经批准使用一款可用于5至11岁儿童身上的辉瑞新冠疫苗,渥太华随即承诺,部分批次将于48小时内空运抵达。

  卫生部经过为期长达一个月审核该款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后确认,这款新冠疫苗对预防儿童感染新冠病毒的有效性高达90.7%,并且未发现任何严重的副作用。

  各省政府都在准备为适龄儿童进行接种,但在收到由联邦分配来的疫苗前,还未透露具体的接种日程和计划。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