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政府将开始发放第三次租金补贴-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新加坡政府将开始发放第三次租金补贴

2021年11月23日 10: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在新加坡,超过4万名的私人房产租户和自用私人房产者,自当地时间11月26日起,将收到政府通过租金援助计划发放的第三次租金补贴,补贴总额超过4.7亿元(新加坡元,下同)。

  这笔通过租金援助计划(Rental Support Scheme)的补贴将直接发放给受益者,而不是通过私人房产的业主,发放的方式与前两次租金补贴发放方式相同。

  年收入不超过1亿元的中小企业和符合条件的非营利组织,如果租用或者自用私人房产,就能获得相等于一个月租金的补贴。

  当地时间11月22日上午,新加坡财政部和国内税务局发文告说,当局也将发信通知受益者,受益者可在26日之后,登录税务网站(myTax Portal)查看信函的电子副本。

  为了加快补贴发放速度,当局将自动将第三次补贴发放给获得第二次补贴的受益者。使用PayNow或与税务局有财路安排的受益者将在11月26日之前收到补贴,其余受益者则会在12月10日之前收到支票。

  至于未能获得第二次补贴的人员,他们如果在9月24日之前开始租约或者取得营业执照,可向税务局申请租金补贴。申请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至2022年1月21日。(陈可扬)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