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自主研发新冠疫苗首组临床试验将于2022年1月开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自主研发新冠疫苗首组临床试验将于2022年1月开展

2021年11月25日 11: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5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科技与创新部近日证实,阿根廷首剂自主研发的新冠疫苗第一阶段测试将于2022年1月开展,如其有效性以及安全性得以确认,则2022年底或2023年初将投入大规模生产。

  科技部部长丹尼尔·菲穆斯表示该疫苗得名“ARVAC-Cecilia Grierson”,以纪念阿根廷第一位女性医生。菲穆斯表示该疫苗将于2021年内完成临床前的各项研究,且目前该疫苗配方已被证实可以有效对抗新冠病毒。

  随着目前利托拉国力大学所进行的病毒理学测试阶段的完成,阿根廷圣马丁国立大学将在阿根廷国家科学技术研究理事会以及Cassará实验室的协助下开展第一阶段的临床试验。届时该实验结果将上交至阿根廷国家食药监督管理局进行认证,并将在得到认证后开展第二阶段以及第三阶段更大范围的临床试验。

  菲穆斯表示:“我们希望在国家与私营企业的通力合作之下,这款我国(阿根廷)自主研发的新冠疫苗可以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投入大规模生产,并且可以作为加强疫苗进行接种。”

  据了解,该新冠疫苗的配方基于重组蛋白,与乙肝疫苗以及HPV疫苗所使用的技术类似。其优势在于可以实现疫苗更高的稳定性,可摒弃传统疫苗需要使用超低温运输设备进行分发的硬性要求,且该疫苗对新冠病毒的新变种病毒有效。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