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市政府:将吊销酒精检测结果呈阳性的驾驶员驾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布市政府:将吊销酒精检测结果呈阳性的驾驶员驾照

2021年11月25日 14: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5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布市政府幕僚长菲利普·米格尔表示,将从11月24日起吊销所有酒精检测结果呈阳性的驾驶员的驾照。

  此举旨在降低布市市内因饮酒而引发的交通事故的概率,根据布市政府记录的数据,布市各类型致命交通事故中21%与驾驶员饮酒有关。

  米格尔此前曾表示:“我们希望到2023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可以相较现阶段减少20%,到2030年可以减少50%。而为此我们将采取诸如更加严格的驾照考试以及对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员进行更为严厉的惩罚等手段。”

  此外米格尔还表示之后的驾照路考环节将不继续在Parque Roca练习场地内进行,而是转为在实际街道上进行。

  据了解,目前布市所允许的血液中最大酒精浓度为:轿车驾驶员0.5克(酒精)/升(血液)、摩托车驾驶员0.2克/升、初学者以及载客驾驶员0克/升。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