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教育部:已允许55所大学试点复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柬埔寨教育部:已允许55所大学试点复课

2021年11月29日 10: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6日,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发言人罗速伟杰表示,该部已允许55所大学试点复课,而学校在正式复课之前须先与教育部签订谅解备忘录。

  他指出,大学在获准复课后,须遵照教育部制定的11项防疫原则,其中包括严格遵守防疫标准作业流程(SOP);学生轮流到校上课每班不得超过20人;成立学习保健理事会并设立保健室;校园内所有人员须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洗手消毒等。

  此外,50岁以上的教师或学生将继续通过在线授课和学习。在复课之后,若任何高等教育机构爆发疫情,该机构管理委员会应积极采取紧急措施,暂停课堂并追踪关联人员等。

  据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的报告显示,目前柬埔寨共有128所大学,其中国立大学48所,私立大学80所。(勇平)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