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将全国紧急状态延长至明年6月1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匈牙利将全国紧急状态延长至明年6月1日

2021年12月15日 08:5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匈牙利将全国紧急状态延长至明年6月1日

  新华社布达佩斯12月14日电(记者陈浩)匈牙利议会14日批准将与新冠疫情有关的全国紧急状态延长至2022年6月1日。

  匈牙利议会当天表决通过提案,将原定于2022年1月1日到期的全国紧急状态延长至2022年6月1日。

  根据提案的相关说明,匈牙利政府的主要目标是保护民众生命健康,减少新冠疫情对经济和就业的影响。延长全国紧急状态并不意味着实施更多限制措施。视疫情发展,政府也可能提前结束全国紧急状态。

  匈牙利政府官方网站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575例,累计确诊1202514例,累计死亡37079例。此前一天,匈牙利首次报告2例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感染者为一对夫妇,近期没有境外旅行史。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