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2月儿童新冠疫苗接种时段已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新加坡12月儿童新冠疫苗接种时段已满

2021年12月24日 10: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2月23日晚上7时,2022年将在新加坡主流小学和回教学校就读四年级至六年级的学生中,有超过三分之一已注册接种新冠疫苗,而2021年12月的儿童新冠疫苗接种时段已全部满额。

  新加坡教育部23日晚发布文告,公布2010年至2012年间出生儿童接种疫苗的注册细节。

  为了让儿童能及时接种疫苗,新加坡全国预约系统将提前开放。从12月26日起,所有2010年至2012年间出生儿童的家长或监护人,可进入相关网站为孩子注册接种意愿。他们在完成注册的三到五个工作日之后,将收到附有个人化注册链接的手机短信,为孩子预约接种时段。

  2009年出生,并在接种第一剂辉瑞/复必泰疫苗当天已达12岁的儿童,将施打12岁及以上的成人剂量。这些儿童可在一名家长或监护人的陪同下,直接到新加坡22个提供辉瑞/复必泰疫苗的接种中心施打疫苗,无须提前预约,也不必登录全国预约系统注册接种意愿以获取注册链接。

  新加坡教育部长陈振声在脸书发文说,2022年1月的周末接种时段,已有很多人报名。陈振声提醒,5岁至11岁的儿童是新加坡目前最大的未接种群体,超过30万人。他极力鼓励家长或监护人在收到邀请短信后,为符合医疗条件的孩子注册接种。

  他说:“这是确保孩童、家庭和广大社区,包括学校和学前教育中心安全和抗疫韧性的重要一步。”(刘智澎)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