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内比都:外国人进入需出示相关证明-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缅甸内比都:外国人进入需出示相关证明

2021年12月27日 10: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27日电 据“缅甸中文网”消息,在缅甸国内各个镇区居住的外国人前来内比都前,将需要出示居住证明。

  内比都入口检查站负责人佐温称,从国外直接进入缅甸者,进入缅甸后需要隔离观察。原本就居住在缅甸国内的外国人,前来内比都需要出示居住证明,若在酒店居住,需要详细陈述居住酒店的名字、位置、房间号,以及居住时间。

  目前,进入内比都的人员,仅有从被列为Stay at Home镇区前来的人需要隔离观察,从其他镇区前往的话,不管是外籍人员,还是缅甸本国人员,仅需要出示证明文件。

  进入内比都的人员若需要到政府相关部门办理业务,需要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无检测证明,则需要在内比都入口检查站处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