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大马尼拉地区暂不升至四级防疫警戒-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菲律宾大马尼拉地区暂不升至四级防疫警戒

2022年01月11日 09: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1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10日,大马尼拉发展署(MMDA)署长阿巴洛斯(Benhur Abalos J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首都地区各市社首长们一致认为,由于医疗资源的占用率仍在可控范围内,暂时“没有必要”将防疫警戒级别提高到更为严格的4级。

  亚巴洛斯指出,这是因为首都区的疫苗接种率已“超过100%”,而医院的病床占用率尽管持续激增,却保持稳定,不过如此高的疫苗接种率并不意味着在首都地区的每个人都接种了疫苗。

  目前,首都区医疗资源占用率仍然被划分为“低和中等水平”。截至1月8日晚上,首都地区的医院床位和重症监护室床位容量分别为49%和51%。

  根据防疫特别工作组的警戒级别系统分级制度,病例数高且不断增加、医院病床和重症监护利用率高的地区,可实施4级警戒。

  若实施4级警戒,企业和营业场所的室内容量限制在10%,室外营运客流容量限制在30%。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