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现房主援助基金诈骗 检察长提醒民众勿上当-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州现房主援助基金诈骗 检察长提醒民众勿上当

2022年01月11日 11:2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州日前获得来自联邦资助“房主援助基金”(Homeowner Assistance Fund, HAF)项目的资助,以协助因新冠肺炎疫情遭受经济损失的房屋业主,最高可获5万美元。州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10日以多种语言发布消费者警报,表示有不法业者利用该项目行骗,提醒民众应小心注意。

  詹乐霞表示,纽约人仍在从疫情的经济影响中恢复,最不需要的就是额外的经济负担,该基金是民众重要的生命线,可以帮助解决民众困难,但有些不法业者利用这个资金来谋取私利。她提醒民众,若发现有任何可疑的欺骗行为,应立即向该办公室举报。

  欲申请该项目的业主,可上相关网站查找更多相关消息。若在申请过程中需要协助,可拨打纽约州房主保障计划热线获得免费帮助,或上相应网站查找。

  向州检察长办公室回报诈骗,则可至相关网站填写表格,或拨打电话。(颜嘉莹)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