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启动疫苗加强针接种计划-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博茨瓦纳启动疫苗加强针接种计划

2022年01月17日 10: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7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众号“非洲侨讯”消息,当地时间1月14日,博茨瓦纳卫生部向民众通知,从当地时间1月17日起,博茨瓦纳第四阶段疫苗接种计划暨加强针接种在首都哈博罗内启动。

  提供接种服务的地区包括哈博罗内北区、哈博罗内南区、莫哥迪沙内等。据悉,当地卫生管理团队提供了辉瑞、莫德纳、强生、阿斯利康、科兴等疫苗给公众选择,接种间隔时间要求为:辉瑞、莫德纳疫苗需完成系列接种后6个月;强生疫苗需完成系列接种2个月;阿斯利康疫苗需完成系列接种3个月;科兴疫苗需完成系列接种5个月。

  同时,通告中提及,博茨瓦纳目前正在进行12至17岁年龄段人群第四阶段疫苗接种准备工作,具体接种时间和安排请学生和家长关注学校的通知。

  博茨瓦纳卫生部提醒民众,在接种疫苗加强针的同时,也为民众提供第一、第二剂疫苗接种服务,博茨瓦纳政府鼓励18岁以上符合接种条件的公民前往最近的接种点进行接种。

  通告中还注明了相关接种点服务时间:公共接种点周一到周五的7:30至16:30提供疫苗接种服务。私人接种点需要提前进行预约。(陈星)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