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40岁以上人群可接种疫苗加强针-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葡萄牙:40岁以上人群可接种疫苗加强针

2022年01月18日 16: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8日电 据葡萄牙《葡新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1月17日起,在葡萄牙,40岁及以上的人群可以在葡萄牙卫生总局的自动预约门户网站上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此前,自动预约仅针对45岁及以上的葡萄牙公民开放。

  根据葡萄牙卫生总局网站信息,40岁及以上的人现在有资格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此外,在90天前或更早之前接种了强生疫苗的人,只要成年,也可以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60岁及以上人群,除了新冠疫苗加强针外,还可以预约接种流感疫苗。

  55岁及以上的人群,如果在过去150天内没有感染新冠病毒,并且在至少150天前已经完成了新冠疫苗的接种,可以选择开放模式,即无需预约,直接去接种中心或健康中心接种疫苗加强针。

  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将分为四个步骤进行:第一步:在网站选择适合的接种地点和日期。

  第二步,网站系统将通过2424短信联系你,以确认接种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第三步,回复短信,确认预约。

  第四步:在接种相应疫苗的日期和时间前往接种点。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