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缩短新冠感染者隔离期 总理吁远程办公-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俄罗斯缩短新冠感染者隔离期 总理吁远程办公

2022年01月20日 10: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0日电 据俄罗斯《龙报》编译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表示,俄罗斯针对新冠感染者的隔离期缩短至一周,此前隔离期为14天。

  戈利科娃表示,奥密克戎毒株已在俄罗斯本土传播,大部分感染者没有出境经历。

  据悉,目前,全俄67个地区新冠感染人数上升,但奥密克戎感染新增病例仅在莫斯科市、莫斯科州和圣彼得堡的占比较大。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呼吁,在不影响(单位)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员工尽量远程办公,尤其是老年人和有慢性病的员工。

  米舒斯京还希望雇主重视那些没有进行远程办公的员工病毒检测情况,要求尽可能在工作的地方创造安全的办公条件。

  此外,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也宣布延长该市老年人的居家制度,并呼吁让最大数量的员工远程工作。(春夏)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