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因疫情受创的独立经营者和个体户将享额外补助-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法国:因疫情受创的独立经营者和个体户将享额外补助

2022年01月27日 09: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7日电 据《欧洲时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法国中小企业事务助理部长勒穆瓦纳(Jean-Baptiste Lemoyne)宣布,遭受第五波疫情冲击的独立经营者和个体户将享受减少社会分摊金的优惠,并得到额外的经济补助。

  勒穆瓦纳表示,法国政府决定采取一系列措施,保护因为防疫限制很少工作或无法工作的独立经营者。

  这将涉及两类措施,其中一类是按照符合个人状态的模式减少社会分摊金,弥补2021年12月和2022年1月的损失。营业额减少65%以上的人,可以从2022年第一季度的营业额中扣除正常情况下的12月和1月的营业额。如果2021年12月、2022年1月营业额下降比例在30%至65%之间,可以扣除今年第一季度一半营业额。

  包括旅馆、酒吧、餐馆、旅行社、体育俱乐部、博物馆、电影制作业等在内的属于S1和S2类行业的个体户,也可以享受上述优惠政策。

  法国政府的另一类扶助措施涉及“额外经济补助”,旅馆、餐饮、迪斯科舞厅、夜总会和旅行社等行业的独立经营者和个体户将获得资助。勒穆瓦纳说,资助的金额未来几天还要做进一步研究,个体户可以在相关网站上提出申请。补助涉及2021年12月和2022年1月,由独立工作者社保委员会(CPSTI)发放。(王简)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