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恢复全日制教学 呼吁师生尽早接种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南非恢复全日制教学 呼吁师生尽早接种疫苗

2022年02月08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南非恢复全日制教学 呼吁师生尽早接种疫苗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2月7日电 (记者 王曦)当地时间2月7日,南非全国大中小学正式恢复全日制教学。当日,南非基础教育部部长莫采卡敦促,符合条件的师生应尽快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以防止新冠肺炎病毒在校园内发生大规模传播。

  日前,随着确诊病例数字持续下降,以及疫苗接种比例持续上升,南非已经平稳度过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高峰。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上周南非政府经过多次磋商后决定,从2月7日起全面恢复南非大中小学全日制教学。

  对此,莫采卡在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当前所有学校已经基本做好迎接学生全面复学的准备。

  针对外界对于校园防疫工作的担忧,莫采卡强调,南非政府“希望每个人都能接种疫苗”。据她透露,目前南非770万符合条件的学生中,已有120万人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而在过去24小时内,又有1.5万名南非学生接种了疫苗。莫采卡呼吁,为防止校园内发生“超级传播事件”,南非政府呼吁有资格接种疫苗的学生和教师尽早完成接种。

  截至记者发稿时,南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计达到3623962例,死亡病例95835例。(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