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服务部:谨防车牌贴纸退款诈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服务部:谨防车牌贴纸退款诈骗

2022年03月09日 15: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9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服务部(Service Alberta)表示,近日接获多宗有关车牌贴纸退款诈骗的报告,澄清取消车牌贴纸后是不会向司机提供退款。

  据阿尔伯塔省服务部新闻稿,阿尔伯塔省省民收到自称来自阿尔伯塔省服务部的短信,为车牌贴纸提供120加元退款。

  阿尔伯塔省在2021年初已取消使用车牌贴纸。

  短信内附网站链接,引导输入个人银行资料,以便将退款直接存入银行。

  阿尔伯塔省政府周一(7日)表示,这些讯息并非由阿尔伯塔省服务部发出。任何人士如接获类似短信,当局呼吁不要点击任何链接或输入任何个人或银行资料。

  任何诈骗的受害者都应致电警察局处理。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