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时报:南非将从4月推出新的新冠疫情贷款计划-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非洲时报:南非将从4月推出新的新冠疫情贷款计划

2022年03月15日 14: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15日电 据《非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南非政府正在启动一项新的贷款计划,旨在支持因新冠疫情而面临困境的南非企业。

  在3月14日的一份声明中,总统府表示,该计划将于4月3日正式启动,并将允许小企业向银行和其他贷方申请“反弹”贷款。

  财政部长伊诺克·戈东瓦纳 在2月份的预算演讲中表示,该计划将使用两种依次引入的机制。

  首先,将通过参与银行和发展金融机构为小企业提供150亿兰特的贷款担保。“这允许符合条件的非银行中小型贷款提供商参与。政府将与贷款提供者合作,为银行和其他符合条件的中小型贷款提供者承保前20%的损失。资格标准,包括对抵押品的要求,已经放宽了。该机制将于4月启动并运行。”

  其次,2022年4月前,政府拟出台企业股权挂钩贷款担保支持机制。“我们打算通过‘反弹'计划将总支持计划提高到200亿兰特。该计划的股权支持机制将通过开发金融机构DFI进行。它也将提供给符合条件的非银行中小型金融提供商,”戈东瓦纳说。

  据悉,南非政府将在未来三年内花费7210亿兰特来促进更快和持续的包容性经济增长,以解决失业、贫困和不平等问题。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