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银海华助分中心支援科连特斯省火灾救援工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银海华助分中心支援科连特斯省火灾救援工作

2022年03月21日 11: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在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指导下,银海市华助分中心积极参加当地警察总局局长马塞洛·拉罗卡(Marcelo Larroca)组织的为科连特斯省火灾受灾群众捐献物资活动,银海市华助分中心捐献了大量当地急需的饮用水,积极支援当地的救灾工作。银海市华助分中心主任翁鑫、执行主任高灿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当地联邦警局局长理查德·路易斯(Ricardo luis)来到活动现场,他对银海华助分中心成立以来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赞扬有加。理查德·路易斯感谢长期以来以阿根廷华助中心银海分中心为代表的旅阿侨团对银海市的安全警察部队的理解和支持,特别是疫情以来,多次为银海市安全执法部门捐赠抗疫物资,有力地缓解一线警务人员防疫物资紧缺的困境。银海市联邦警察将会竭尽全力同当地侨团密切配合,并在华助中心警民联络安全组的积极协助下,维护侨民合法权益及生命财产安全。

  据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介绍,阿根廷北部科连特斯省的野火已经持续肆虐了一个多月。过火面积已经达到约8000平方公里,占该省总面积的约10%。截至目前,大火已经造成了超过2.4亿美元损失,预计科连特斯省可能需要数年才能从灾后影响中恢复过来。严祥兴表示,阿根廷是在阿侨胞的第二故乡,侨胞理应向受灾的民众提供相应的帮助,支持当地人民尽快走出困境。

  银海市华助分中心负责人翁鑫指出,阿根廷华助中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阿两国人民守望相助的兄弟情义。翁鑫表示科连特斯省这次大火让当地居民损失惨重,华助中心在当地政府和人民有难时理应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诠释华助中心一直践行的“关爱、帮扶、融入”的“华助理念”,全面支持科连特斯省灾后重建工作。(银海市华助分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