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华助中心在科连特斯省向当地侨胞发放防疫物资-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华助中心在科连特斯省向当地侨胞发放防疫物资

2022年04月12日 11: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12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阿根廷华助中心科连特斯省华助分中心在科连特斯省向当地侨胞发放防疫物资,其中包括清肺排毒、连花清瘟胶囊等。

  据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在捐赠现场告诉记者,该批防疫物资为福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及福州市海外联谊会委托华助中心发放。自收到物资后,华助中心就积极开展发放工作,目前已经是第六场。他还表示,阿根廷的疫情仍然没有结束,在阿侨胞们应当继续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相关防疫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接种疫苗,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健康安全。他希望,在阿侨胞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切身地感受到来自祖(籍)国的关怀,无论遇到多大困难,祖(籍)国永远是大家坚强的靠山。

  科连特斯省华助分中心主任郑圣勇表示,自阿根廷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祖(籍)国千方百计协调一切资源,全力筹措物资,向在阿侨胞们送来了防疫物资,此举体现出祖(籍)国对海外侨胞们的殷切关爱。郑圣勇说道,阿根廷华助中心在主任严祥兴的领导下已经多次组织发放防疫物资的活动,这次在科连特斯省发放防疫物资,是真正用实际行动助力当地侨胞抗疫,希望大家能将这份关爱传递给更多侨胞,大家携手互助,共克时艰。

  阿根廷科连特斯华人商会会长杨贞明说道,长期以来,阿根廷华侨华人以各种方式回馈阿根廷社会、展现慈善精神,上次科连特斯省灾情发生后,旅阿侨胞们送来的这批救灾物资可谓是雪中送炭和及时雨,有效地缓解了当地灾后重建工作中的物资匮乏的问题。

  杨贞明指出,上次火灾发生后旅阿侨界就积极组织募捐,科连特斯华人商会也在当地商会会员的支持下积极采购物资,并向科连特斯省各市送去救灾物资,充分体现了中阿两国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是两国人民友谊日益深化的真实写照。

  在现场领取防疫物资的在阿侨胞们纷纷表达对祖(籍)国和家乡人民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他们将努力做到防疫和工作两不误,让祖(籍)国人民放心,让国内的家人放心。(Lisa)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