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华媒提醒:入缅国际旅客需持有效证明文件-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缅甸华媒提醒:入缅国际旅客需持有效证明文件

2022年04月22日 11: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2日电 据缅甸《金凤凰中文报》报道,缅甸仰光国际机场称,国际航空因疫情关闭两年后于2022年4月17日重新开放,在截止4月19日的三天内,已有1198名外国游客进入缅甸。据悉,抵达仰光国际机场后,乘客必须前往机场健康柜台并出示所需的阴性证明PCR检测和疫苗接种证明。

  特别提醒:乘坐昆明-仰光航班入境缅甸的旅客,请注意以下几点:

  1、如果因为防疫原因被缅甸政府拒绝入境导致昆明机场无法登机,请在机场柜台请工作人员为你标注,工作人员确认符合条件标记后,机票款可以全额退回。

  2、请确认自己的疫苗符合缅甸政府要求,并确认疫苗证明是英文的。

  3、没有疫苗证明,目前会被拒绝入境,缅甸卫生部组织的救援航班没有疫苗可以延长隔离入境。商业航班必须有疫苗证明。

  乘客须在登机14天前完成两针疫苗的接种,否则将会被拒绝登机。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