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迎来“五一”劳动节大游行 巴黎部分地铁站将关闭-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法国将迎来“五一”劳动节大游行 巴黎部分地铁站将关闭

2022年05月01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法国将迎来“五一”劳动节大游行 巴黎部分地铁站将关闭

  中新网巴黎4月30日电 (李洋 李玥)法国5月1日将迎来传统的“五一”劳动节大游行。据法国媒体报道,届时全法各地将举行250场游行,首都巴黎可能有近2万人参与游行活动,巴黎部分地铁站将关闭。

  据法国BFM电视台报道,今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全法各地将举行约250场游行,参与人数众多。报道预计在首都巴黎可能将有近2万人参与游行活动,法国主要城市里昂和马赛将分别有近5000人参加游行,法国东南部城市格勒诺布尔将有近4000人游行,法国西部城市南特也将有3500人左右参与游行活动。

  其中巴黎的游行活动最受关注。据报道,此次巴黎的“五一”劳动节大游行有所不同,是在特殊背景下进行的。此次大游行是在4月总统选举结束、6月议会选举之前举行,参与大游行的不少人据报想表达政治诉求。

  法国警方关注游行期间的社会秩序,将加强5月1日当天巴黎的安保。据报道,目前已经有近1500名警察被安排参与到劳动节大游行的安保工作之中,20余个机动安保队伍被动员。应警方的要求,游行路线沿线的多个地铁站将被临时关闭,不仅地铁通过时将不再停留,乘客也无法通过这些地铁站进行不同线路之间的换乘。(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