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南非是世界行车最危险国家-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调查显示:南非是世界行车最危险国家

2022年05月12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5月11日电 (记者 王曦)国际权威行车组织Zutobi11日发布数据显示,南非的行车安全状况不容乐观,排名世界范围内倒数第一,是全球行车环境最危险的国家。

  Zutobi介绍,此次调查主要针对世界各国或地区行车的安全环境,内容涉及安全带的使用、酒后驾驶、限速等。

  然而,以10分为满分的调查结果显示,南非仅得分3.41,远低于倒数第二的泰国的4.35分,安全状况极其堪忧。

  报告指出,南非道路交通死亡事故57.5%与酒后驾车有关,道路交通死亡率为22.2人/10万人。此外,数据还显示,南非仅有31%的前排乘客具备自觉系安全带的习惯。特别是每年复活节前后,南非都有大量的交通事故引发死亡。而今年也不例外,共有162名南非民众在复活节假期前后因交通事故丧生。(完)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