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现交通罚款电子邮件诈骗 车主需警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智利现交通罚款电子邮件诈骗 车主需警惕

2022年05月13日 13: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3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当地时间5月11日,智利交通部发布警告称,智利国内有不法分子正企图利用虚假电子邮件骗取车主的交通罚款。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消息,智利交通部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些所谓收取罚款的恶意邮件并非来自交通部。在智利,交通罚款通知只能当面送达或通过邮寄方式,送达至车主登记地址。

  具体来说,税务检查员发出的交通罚款通知是当面送达的,而对于交通监控摄像记录的车辆违章,工作人员则会通过智利邮局(Correos Chile)将罚款通知送达至被罚车辆所有者的登记地址。

  声明还指出,这意味着,任何情况下,工作人员都不会通过电子邮件将交通罚款通知发送给车主,所以请不要打开或下载邮件中的附件,因为它们可能带有病毒。(李糖糖)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