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华助中心为患病侨胞争取“社保福利”-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意大利米兰华助中心为患病侨胞争取“社保福利”

2022年05月17日 14: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7日电 据意大利《新欧洲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米兰华助中心执行主任周建煌接到一位姓潘的女士打来的求助电话。潘女士说,自己是浙江瑞安人,来意大利十多年了,拥有合法居留权。五年前,因患严重“糖尿病”造成终身丧失劳动力。几年前,她时断时续地收到意大利社保局INPS发放的生活补助金,但不知道为什么2022年的补助金突然被停掉了,造成生活压力越来越重。

  由于潘女士不懂意大利语,也不知道怎样去申请,于是打电话向米兰华助中心了解一下能否提供帮助。周建煌先生接完电话后,马上通过热心人士把这一情况和相关资料提交到米兰社保局(INPS)。

  不到一周时间,潘女士就收到米兰社保局反馈的信息。INPS告知她,从7月1日开始正常发放每月600多欧元的生活补助费,会自动汇到其个人银行账户,同时会将此前停发的补助金3900欧元一起汇入。

  潘女士收到这条信息后喜出望外,高兴不己,连忙打电话给米兰华助中心,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