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为开放旅游 日本将大幅放宽入境检测政策-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华媒:为开放旅游 日本将大幅放宽入境检测政策

2022年05月18日 14: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8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日本政府已开始进行政策调整,以免除对所有入境者进行的新冠检测,为的是配合从6月起取消接受外国游客的禁令,每天的最大入境人数将从1万人提高到2万人。

  据报道,日本政府正在考虑从6月起恢复外国游客入境,仅限于团体游客。如果入境人数大幅增加,则很难继续对所有人进行检测。

  为此,日本正在考虑对出境前检测可靠性高的国家的人员以及已使用政府指定的疫苗进行第三次接种的人员免除入境时新冠检测。目前,包括日本人在内的所有入境者和归国人员都必须提交出发前72小时内接受的PCR检测等的阴性证明,然后在抵达机场时进行抗原定量检测。

  据悉,4月10日,进入日本的最大入境人数从7千人提高到1万人。日本为了放宽禁令,将取消接待外国游客的禁令,也将取消对入境外国人人人进行检测等措施等,但是目前仍然是人人检测,并限制外国入境者乘坐电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