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全国基础学校开学日已定 报名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缅甸全国基础学校开学日已定 报名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2022年05月23日 10: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3日电 据“缅甸中文网”微信公众号消息,缅甸教育部消息,缅甸全国基础高校迎来开学倒计时,按照国管委指示,全国境内基础学校将于6月初开学。从教育部发布的消息中得知,5月26日至6月1日期间,所有基础学校接受报名,从KG学前班至10年级(Grade-11),家长可前往所在地区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据报道,教育部还在声明中提醒学生家长,报名时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和以往一样,教育部将会免去学生学费、体育费、敬老费、文具费、博物馆费等费用。此外,教育部还会向每一名学生发放课本、练习册、文具及一套校服,报名时被索要钱财的民众可前往当地镇区教育局举报。

  5月24日开始,全国各地基础学校开始接受学生入学报名。此前教育部发布了声明,6月1日全国基础学校将复工开课。

  5月初,国家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兼副总理梭温,就即将迎来的开学作出了指示。梭温呼吁各级行政部门鼓励适龄儿童报名就读KG+9班级,做好校园教师、学生安全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