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一酒店附近发生爆炸-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富汗首都一酒店附近发生爆炸

2022年05月23日 11:3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阿富汗首都一酒店附近发生爆炸

  新华社喀布尔5月22日电(记者邹学冕)阿富汗官员22日说,首都喀布尔一座酒店附近当天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人受伤。

  喀布尔警方发言人哈立德·扎德兰22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说,位于喀布尔第15警区的一座酒店附近当天发生爆炸,安全人员已抵达现场展开调查。

  现场一名目击者说,该酒店位于通往喀布尔国际机场的主要道路沿线。爆炸发生时,酒店内正在举行集会。

  一名正在现场的当地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是一次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尚无个人或组织声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