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万象市:外国人出境需出具新冠疫苗接种证书-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老挝万象市:外国人出境需出具新冠疫苗接种证书

2022年05月25日 13: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5日电 据“老挝资讯网”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5月23日,老挝万象市公共卫生厅发布有关外国人出境需出具新冠疫苗接种证书的通知。

  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1.谨通知万象市的个人、法人和在万象市的外国人有出国意愿的需亲自申请办理新冠疫苗接种证书。

  2.于周一、周三和周五到万象市公共卫生厅提交申请材料并附上绿卡和护照。

  3.取新冠疫苗接种证书的规定日期是每周二、周四和周六在万象市公共卫生厅取。

  4.万象市公共卫生厅从2022年5月24日周二起开始提供办理服务。

  5.也可以在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时间内去万象市妇幼保健中心提交申请新冠疫苗接种证书相关材料。

  另外,据老挝外交部领事司发布的通知,发布不同来源国游客的最新落地签证最新费用。根据通知,所有国籍的外国人在国际检查站申请旅游签证时,将收取40美元的落地签证费用,中国和越南公民除外。中国或越南公民在抵达老挝时申请签证仅需20美元。通知称,老挝裔外国人及其家庭成员,或持有外国国籍的老挝公民家庭成员,还将收取每人40美元的落地签证费。

  据悉,老挝于5月9日宣布全面重新开放旅游业,允许接种疫苗的入境者无需任何检测要求即可进入该国。所有国际检查站现已开放,供老挝公民、外国居民、游客和其他类型的游客进出。

  希望访问老挝的人可以在老挝驻外大使馆或领事馆或通过电子签证在线系统申请签证。老挝-泰国友谊大桥和瓦岱国际机场等主要国际检查站也恢复了落地签证。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