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拟6月恢复接纳访日游客-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本拟6月恢复接纳访日游客

2022年05月26日 13: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正就6月内恢复接纳访日外国游客展开最后协调。与单日入境人数上限从1万人上调至2万人等放宽边境口岸防疫措施的做法同步,在该范围内也允许以旅游为目的的入境。

  面向恢复接纳外国游客,国土交通省5月24日起启动以美国、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4国旅行社相关人士等为对象的小规模团队游实证项目。目前正验证有效的新冠防疫措施等。

  政府计划基于实证项目所获经验制定相关指南,为顺利恢复接纳能力提供助力。接纳对象现阶段为团队游客。也有意见担忧外国游客的入境会导致疫情再度蔓延,但政府认为通过仅限团队游客,可抑制不必要的接触。

  有关放宽边境口岸防疫措施,单日入境上限也逐步上调,6月1日起将上调至2万人。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