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增加、成本上升 美国小企业生存雪上加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房租增加、成本上升 美国小企业生存雪上加霜

2022年07月06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7月5日电 美国侨报网报道,新冠疫情暴发最初两年,美国房东对租客十分宽待。如今的情况却大不相同,许多房东要求租客缴纳欠款,还有人提高租金。与此同时,帮助美国小企业度过疫情的大部分联邦政府援助项目到期,通货膨胀又大幅推高供应、运输和劳动力成本,令小企业生存雪上加霜。

  美联社报道,马丁·加西亚(Martin Garcia)是得州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一家饰品店的老板。由于他每月能自行决定缴纳多少房租,他挺过了疫情初期的艰难时光。直至2021年8月,联邦暂缓驱逐令到期,房东开始要求他归还全部欠款。

  “那时,我需要在15天内筹集到1万美元,”加西亚说。他尽其所能贷款——贷款利率通常很高,他只能勉强赶上还款的最后期限。

  虽然假日季强劲的消费需求帮助他偿还了贷款,但2022年至今,他的店铺销售额有所下滑,他只能通过信用卡支付6月的租金。加西亚认为,他的一些顾客正在削减非必需品的开支,以省钱购买价格飙升的汽油和其他必需品。

  根据小企业网路研究公司Alignable的一项调查,全美33%的小型企业无法按时足额支付今年5月份的租金,这一比例高于4月份的28%。另有52%的小企业主表示,过去6个月房租有所上涨。

  Alignable通讯主管查克·卡斯托(Chuck Casto)说:“坦率地讲,许多小企业仍在新冠疫情的余波中恢复。他们还要应对一年来不断加剧的通货膨胀。这使得小企业很难真正走出阴霾。”(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