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网络安全服务平台即将启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网络安全服务平台即将启动

2022年07月07日 09: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7日电 据《非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了协助旅南侨胞预防和打击各类犯罪,当前,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推出的网络安全服务平台即将启动。

  据报道,为了应对当前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尽最大努力保障侨胞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免受侵犯,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经过半年的调研和商讨,现决定和南非当地公司合作,推出一套网络安全服务平台。当民众遇到拦路抢劫、入室抢劫、绑架勒索、交通事故等问题时,使用该网络安全服务平台,将可以及时求助,并得到最迅速高效的帮助。

  目前,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网络安全服务平台的监控中心已经安装完成,民众只需要申请加入该平台,警民中心将发放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带有SIM卡的报警器,该报警器充电一次可以待机十天,手机下载相应的APP,便可以和报警器同步连接使用。

  该网络安全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是,当民众外出时随身携带该报警器,一旦碰到任何突发事件并希望得到救助时,可第一时间按下报警器按钮,警民中心和南非当地公司将会第一时间收到民众的求助信号,并立刻打电话确认情况。如果民众只是误按了该报警器,说明情况即可,如果民众迟迟不接电话,警民中心和南非当地公司将会迅速通过民众手中的报警器,定位到具体位置。同时,通知附近最近的保安公司出动,保安车辆会根据报警器所在的位置前往,即使报警器位置不断移动,控制中心和出动的保安也会牢牢掌握着报警器移动的位置。

  此外,该网络安全服务平台还有以下好处,当民众携带报警器外出时遇到交通事故,同样可以按下报警器求助,不管是需要拖车还是需要救护车,该平台都可以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特别是出现车辆抛锚、轮胎损坏等需要拖车时,二十公里以内免费,超过二十公里也会按照最优惠的价格来收取拖车费用。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