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拨款5.4亿欧元补贴弱势群体-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西班牙拨款5.4亿欧元补贴弱势群体

2022年07月11日 13: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1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消息,日前,西班牙政府拨出5.4亿欧元,用来补贴弱势群体,预计将有270万西班牙居民受惠。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消息,西班牙皇家法令颁布了为最低收入工人、个体经营者和失业者提供200欧元的福利补贴,符合条件者从7月8日开始可以申请。

  报道称,该福利补贴是由财政和公共职能部大臣玛丽亚·赫苏斯·蒙特罗(María Jesús Montero)在参加康普顿斯大学的暑期活动时,正式宣布的。玛丽亚·赫苏斯·蒙特罗表示,弱势群体可以通过税务局网站申请200欧元福利补贴,他们将在9月开始持续领取到现金,该补贴持续至2022年12月31日前,预计约270万人因此受益。

  据悉,这次的福利补贴,申请者必须在9月30日之前通过填写电子表格向税务局申请。如果在申请后的三个月内未收到200欧元补贴,则证明申请者的请求被拒绝。

  目前,该福利补贴的申请者的先决条件为2021年和伴侣的收入总和低于1.4万欧元,此外,其资产折现及惯常居所总和的价值不超过4.3万欧元。申请人的收入和资产的计算将联合进行,不符合条件者,无法领取福利补贴。

  该举措适用于西班牙境内所有居民,意味着不仅是西班牙公民,只要拥有1年有效期,且不间断居住的外国移民都有权利申请该补贴。

  不过,如果已经获得最低基本收入和一般性、特殊性保障福利的西班牙居民,不能再申请该福利补贴。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