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侨领齐聚华助中心 各侨团共话团结安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坦桑尼亚侨领齐聚华助中心 各侨团共话团结安定

2022年07月14日 11: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4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众号“非洲侨讯”消息,近日,坦桑尼亚侨领齐聚华助中心,就如何团结所有在坦同胞,共同守护在坦同胞合法权益进行了公开探讨,引发各方关注。

  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会长朱金峰指出,侨团的工作不能只停留在联络联谊上,而应该根据形势的需要,担负起维护华人华侨权益的重任。未来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将与其他兄弟社团一道为维护华人社会的安定团结,维护华侨的合法权益而奔走呼告。

  坦桑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荣誉会长庞新颖在发言中分享了关于在坦建设团结和谐侨社的思考。他指出,团结、和谐侨社是海外华侨华人社会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海外华人社团只有立足为侨服务、更好维护侨胞权益,积极帮助侨胞融入住在国主流社会才能获得长久的生命力,最后他呼吁在坦侨胞积极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努力为建设在坦和谐侨社,更好维护侨胞权益,积极帮助侨胞融入坦主流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在场的侨领就如何凝心聚力共同维护在坦侨胞的合法权利积极献言献策,大家一致同意未来坦桑尼亚华助中心将采取轮流值班制度,以便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