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驾照考试增加对骑单车者和行人安全意识测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州驾照考试增加对骑单车者和行人安全意识测试

2022年07月18日 16: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纽约州长霍楚尔15日签署法案,要求纽约州的新司机必须接受对骑单车者和行人的安全意识测试,通过后才能获得驾照。这项立法举措由代表布鲁克林湾脊区和戴克高地的州参议员郭纳德发起,将于明年一月生效。

  根据州长霍楚尔15日签署成为法律的一项新法案,纽约的新司机将从明年起被强制要求在获得驾照前先行了解行人和单车安全知识。新法将把行人和单车安全意识列为驾照申请者的必修课程,并将该部分内容添加到驾照笔试当中。

  这一教育内容包括概述司机对行人和骑单车者应负担的关注责任。受疫情影响,纽约骑单车人群数量激增,交通安全倡导者呼吁改善交通状况,以进一步保护行人和单车骑手的安全。

  “这项法律将有助于防止车祸和挽救生命,我感谢我在参众两会的合作伙伴通过这项立法,让我们的街道更安全。”霍楚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法将于明年一月生效。

  这项立法由南布鲁克林州参议员郭纳德大力推动,旨在“教育司机了解骑单车者和行人面临的危险,并创造一种深思熟虑的道路文化”。郭纳德在法案签署后表示,改革DMV课程以纳入全面的街道安全教育将是改变鲁莽驾驶文化的一种方式。他很感谢州长霍楚尔签署其法案,“这无疑将有助于挽救生命。”

  目前,纽约州驾驶手册中只包含一页内容介绍如何与行人、单车和滑板车共享道路。根据新法,州府将就如何制定新课程征求执法部门、单车和行人安全倡议人士以及医学专家的意见。

  根据纽约市交通数据,如今每天约有53万人次骑单车,是15年前的三倍。这段时间以来,在市内骑车也变得更加安全,同时基础设施也更加完善。然而和疫情前相比,今年第一季度行人死亡人数有所上升。市交通局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司机分心、未能让行和危险速度是导致车祸的三大因素。(高诗云)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