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30岁以上人群可接种第四剂新冠肺炎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秘鲁30岁以上人群可接种第四剂新冠肺炎疫苗

2022年07月19日 15: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秘鲁卫生部宣布,自7月14日起第四针新冠肺炎疫苗的施打范围扩大至30岁以上人群。

  秘鲁《秘鲁人报》报道,卫生部部长豪尔赫·洛佩斯(Jorge López)回顾,6月15日,40岁以上人群被纳入第四针新冠肺炎疫苗的施打范围。鉴于目前国内第三针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率已超过70%,在经过专家委员会评估后,卫生部决定于7月14日起再度下调接种第四针的年龄限制,将30岁以上人群纳入施打范围,接种第三针和第四针之间的间隔时间为5个月。另外,第四针的目标人群仍包括18岁以上的合并症患者、免疫抑制患者、残疾人和医疗工作者。

  洛佩斯提到,就疫情现状而言,学校不会因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停课,当学生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后,同班所有学生都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只有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学生会被隔离,课程将继续进行。

  洛佩斯敦促民众继续遵守防疫措施,包括勤洗手、保持封闭场所的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以及正确佩戴口罩,如外科口罩或KN95口罩。(毛伯贤)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