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80岁以上高龄人群将接种第四剂加强针-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西班牙80岁以上高龄人群将接种第四剂加强针

2022年07月22日 14: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2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消息,当地时间7月21日,西班牙卫生部在跨区域会议上确定,将对80岁以上年龄段的民众接种第四针新冠疫苗加强针。

  报道援引当地媒体消息,21日在西班牙卫生部主导的跨区域卫生委员会议上,针对近期西班牙新冠病毒疫情的反弹应对情况进行讨论。其中重要的一点是,从9月中旬开始,西班牙将开放对80岁以上年龄段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第四剂加强针。卫生部表示,之后会对60岁以上年龄段民众进行接种。

  西班牙卫生部消息称,开放高年龄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第四剂加强针的决定,是根据当下的疫情状况,以及欧盟的许可而执行的。

  此外,在跨区域卫生委员会上,西班牙卫生部确认,2022年下半年将开始大量加强新入职医疗专业人员的培训,来应对人员短缺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