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供电危机 南非国电公司与商业代表展开会谈-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如何解决供电危机 南非国电公司与商业代表展开会谈

2022年08月01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7月31日电 (记者 王曦)南非国家电力公司31日通报:该公司日前在约翰内斯堡与南非各界代表会面,以商议如何有效解决当前存在的电力供应危机。

  作为南非最重要的国有企业之一,南非国家电力公司此前十余年间深陷债务危机。受发电机组故障频发、设备缺乏维护、燃料价格上涨等多重因素影响,南非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限电令已经逐渐成为“常态”。

  进入2022年,南非用电危机并未因国家电力系统改革计划的出台而改善,反而愈演愈烈。就在今年7月一个月时间内,南非数次执行史上最高等级的六级限电,这也导致南非全国民众的正常生产生活难以为继。

  对此,南非国家电力公司于7月29日与来自70多家私营机构、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的首席执行官和高层进行了会面,商讨如何解决当前困扰南非社会的供电危机。据南非电力公司方面透露,此次会谈的主要目的是确定各方以何种具体方式展开合作,以及如何利用私营部门的投资能力在电力行业发挥应有效力,达到逐步减轻供电危机的目的。

  此前,南非国家电力公司确认,日前与来自邻国的博茨瓦纳电力公司进行了接触,就如何从博茨瓦纳进口电力进行会谈。据悉,博茨瓦纳电力公司希望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能够购买其非高峰时段的电力。(完)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