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9月将重启公交巴士免费乘坐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西班牙马德里9月将重启公交巴士免费乘坐日

2022年08月31日 10: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31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微信公众号“侨声”消息,西班牙马德里市公交公司9月将重启免费乘坐日,为从假期回归的民众和开学期的学生提供3天免费乘坐。

  马德里市议会宣布了这一消息,以促进在预计出行人次增加的特定日期,鼓励大众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从而减轻可预估的马德里市交通高峰指标。

  据马德里市议会环境与交通发言人Borja Carabante介绍,马德里市内公交巴士将在9月1日、7日和8日,全天24小时免费。

  以往仅是在特殊情况、阶段性时间段内才会启用公交免费的市政措施,例如2021年菲洛梅纳大暴雪事件发生时、黑色星期五庆祝活动期间或圣诞节假期期间。但是这一次马德里市将采取全天免费。发言人Carabante强调说:由于城市私家车的使用量减少,交通拥堵和污染情况得到了缓解,“中央商务区的交通量减少了17%”。(乔伊)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