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合力 阿根廷华助中心助推联邦警察学习中文-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警民合力 阿根廷华助中心助推联邦警察学习中文

2022年09月16日 15: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6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为庆祝中阿建交50周年,在中国驻阿根廷使馆领导指导下,在阿根廷华助中心推动下,阿根廷华助中心警民安全联络组和阿根廷华文教育基金会与阿根廷联邦警察大学研究院合作框架协议近日正式签署。

  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双方将在阿根廷联邦警察大学研究院,继续开办中文教学课程,为阿根廷警方培养掌握中文人才,助力双方警务合作,加深两国文化交流,共同为旅阿华人提供更有效的安全保障。

  据悉,从今年5月开始,阿根廷联邦警察大学研究院在200位报名者中挑选出60位优秀警务人员,参加了首期中文线上、线下培训课程。他们通过学习汉语发音、汉字书写、会话对答等形式,并通过三次笔试答卷后,加深了学员们的学习效果。在签约仪式上,一名在笔试答卷中得到满分的学员,获得了最佳学员奖励。

  在签约仪式上,阿根廷联邦警察总局局长胡安·卡洛斯·埃尔纳德斯、阿根廷联邦警察总局总专员鲁本·雷蒙迪、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希望通过开设中文教学课程,不仅包括语言学习,还应该增加双方文化的交融,促进警务人员与阿根廷华人进行良好的沟通,更好地为阿根廷华人提供更为有效的执法服务。(柳军)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