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野动物园举行大熊猫赴日50周年庆祝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本上野动物园举行大熊猫赴日50周年庆祝活动

2022年10月28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图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10月28日,是首批旅日大熊猫“康康”和“兰兰”抵达日本50周年纪念日,上野动物园举行了相关庆祝活动。

  报道称,目前上野动物园已经饲育了15只大熊猫。

  据报道,从28日开始,除了展示大熊猫“康康”和“兰兰”的专用笼子外,还推出了回顾上野动物园大熊猫历史的展板。

  此外,动物园30日还将邀请专家举行网上演讲会,介绍动物园饲养大熊猫的情况。

  1972年10月,中国将大熊猫“康康”和“兰兰”赠送给日本,在日本掀起了熊猫热潮。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