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华人信用卡遭盗刷 9次交易以美金和欧元进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马来西亚一华人信用卡遭盗刷 9次交易以美金和欧元进行

2022年11月24日 11: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诗巫一华人妇女遭盗刷信用卡,9次交易都是以美金及欧元进行,数额逾万林吉特。

  据报道,这9项信用卡交易的时间是从凌晨12时开始至2时,其中有7次是以美金交易,2次以欧元交易。据银行服务员表示,这张信用卡的9项交易,有6项交易是被拒的,另3项交易已在过账程序中,但未完成过账。

  受害者当即要求终止有关交易的过账程序并停止此信用卡服务。据悉,其亲友前不久也遭遇相同经历,并且盗刷者已完成过账。

  报道提醒当地华人,注意银行账户安全,若收到不明短信,勿轻易点击链接,同时即时向银行查询。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