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侨界向当地贫困社区移民发放圣诞节慰问物资-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侨界向当地贫困社区移民发放圣诞节慰问物资

2022年12月14日 14: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4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11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立法院移民事务工作人员陪同下,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一行到布市卡库佩教区圣母天主教堂,向贫困社区移民发放圣诞节礼包和圣诞节慈善救济慰问物资,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

  据该机构慈善部负责人圣利斯·罗梅罗说,这里经常有不同国家低收入移民,其中不乏特困户。由于经济危机,失业者增加,生活较往年更加困难。得知华人朋友圣诞节前夕来发放圣诞礼包,贫困居民早早就来排队等候,华助中心一行的到来受到等待领取圣诞节礼包的民众拍手欢迎。

  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在发言中表示圣诞节就要到了,华助中心精心准备了一百份圣诞礼包,是为了能帮部分贫困居民解决燃眉之急,希望大家能过一个快乐的圣诞,尽力帮助贫困的居民解一时之难。

  严祥兴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用多种形式回报社会。严祥兴说道,华人既然在这里发展,会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过举办这种慈善活动,可以促进旅阿华侨华人与当地人民的和谐关系及帮助旅阿华侨华人跟政府建立友好沟通渠道,推动旅阿侨胞走进当地主流社会。

  布市立法委员会机构移民融合总干事加斯顿·费尔南多·卡斯特罗博士在发言中说道,感谢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及诸位华人朋友,感谢他们牺牲休息时间赶来捐赠圣诞礼包。华助中心一行不仅带来了部分贫困民众所急需的节日生活食品,还带来了华人的爱心,华人乐施好善的义举令人敬仰和钦佩。加斯顿·费尔南多·卡斯特罗表示,自疫情暴发以来,侨界人士已经多次到这里奉献爱心。(Lisa、何雄明)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