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学力调查:初三学生英语口语测试正确率仅12.4%-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本学力调查:初三学生英语口语测试正确率仅12.4%

2023年08月01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7月31日,日本文部科学省公布了2023年度的全国学力学习情况调查,结果显示,日本初三学生英语口语测试的正确回答率仅为12.4%。

图片来源: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此次学力调查的对象为日本小学六年级和初中三年级的学生,总共有来自日本全国超2.8万所学校的190万名学生参加了调查。

  针对初三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测试中,英语口语问题的正确回答率仅为12.4%。另一方面,全错比例高达63.1%。

  对此,文部科学省表示,“问题设定的场景比较复杂,对学生来说难度可能太高”。

  总体来看,在小学六年级和初三学生中,国语测试的正确率分别为67.4%和70.1%,数学分别为62.7%和51.4%。从地区看,秋田县、石川县和福井县在各个学科都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