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新世纪国际中文学校恢复学生进校上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缅甸新世纪国际中文学校恢复学生进校上课

2022年09月02日 10: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日电 据缅甸《金凤凰报》报道,缅甸新世纪国际中文学校三个校区于9月1日恢复学生进校上课。

  2020年3月,因疫情暴发,缅甸当地学校全面暂停校园上课。新世纪中文学校全体98位中方教师撤离回国,为学生开启了“居家网络教学”。2022年7月15日,全面居家网络教学结束。为迎接新学期学生进校上课,校长及管理人员等首批中方教师已于8月23日抵达学校。

  8月26-28日,缅甸新世纪国际中文学校校长张继分别组织外派援教教师、新聘助教老师、中方教师进行了培训,并召开了全体教师开学工作会议。

  据学校常务副校长张堃介绍:“由于疫情管控、路费高昂等多重原因,这次有部分中方教师暂时无法返校。目前,除仰光校区教师全部到位,正常开展实体课教学外,瓦城和腊戌校区将采取‘1+1’教学模式,即返校教师进行正常的‘实体课教学’与未返校教师进行‘校园网络教学’。我们还在努力想办法,争取所有中方教师都能返校。”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