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文化教育

印尼三一一大学孔院设助学基金助贫困学子圆梦

2024-03-25 09:29    来源:中国侨网
大字
小字

  中国侨网雅加达3月25日电 近日,印度尼西亚Go-Day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印尼三一一大学孔子学院设立“‘圆梦中国’Go-Day留学助学基金”,签约仪式在梭罗市三一一大学举行。该基金项目计划每年资助不少于2名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印尼学生实现留学中国的梦想。

  印尼有许多青年学子热衷学习汉语、向往到中国留学。但其中不少人因为经济贫困,难以到中国留学。此前,三一一大学孔子学院的国内合作高校西华大学通过设立留学奖学金,为两校联合培养的印尼学生提供了学业资助和生活补助。“‘圆梦中国’Go-Day留学助学基金”的设立,是在西华大学留学奖学金普遍资助的基础上,对特别优秀的学生进行精准资助。

  Go-Day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高祥表示,希望该基金不仅能选拔出符合资助初衷的人选,更能够通过帮助优秀学生“圆梦中国”,倡导积极向上的学风和为梦想不懈努力的价值观,鼓励更多优秀的印尼年轻人走进中国、了解中国,积极投身中印尼友好交流事业。(完)

【责任编辑:王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