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才艺

休斯顿华星艺术团办"国际辣妈赛" 市长力挺(图)

2016年10月18日 13: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国际辣妈大赛”总策划陈铁梅接受贺状。(休斯顿华星艺术团供图)
“国际辣妈大赛”总策划陈铁梅接受贺状。(休斯顿华星艺术团供图)
中国侨网休斯顿市长贺状(休斯顿华星艺术团供图)
休斯顿市长贺状(休斯顿华星艺术团供图)

  中国侨网10月18日电 18日,美国休斯顿市议会主任William Paul Thomas,代表市长Sylvester Turner,向“2016国际辣妈大赛”颁发贺状。

  据悉,“2016国际辣妈大赛”由休斯顿华星艺术团主办,得到休斯顿市长的大力支持,除颁发贺状外,还把2016年11月18日定为“国际辣妈日”。

  市长在贺状中说:“华星艺术团旨在建立一个传播中国艺术的平台,休斯顿华星艺术团在增强社区交流,推广多元文化,促进社区成员和谐等方面贡献良多。‘国际辣妈大赛’能增强中美友谊,参赛选手都有正面的人生观和热爱生活、关爱家园、珍爱自己的人生态度。大赛加强了休斯顿的国际化,休斯顿市政府预祝大赛成功举办。我作为休斯顿的市长,代表市政府把2016年11月18日定为‘休斯顿国际辣妈日’。”(休斯顿华星艺术团供稿)

【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